索尼爱立信X10i将升级Android 2.3系统

索尼爱立信X10i将升级Android 2.3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8/90856.shtml report 1354
  索尼爱立信首款Android系统的手机Xperia X10i是一款硬件配置强悍的产品,在去年年度,它的系统版本升级至Android 2.1,性能有了进一步提升。而现在,X10i的用户又等来了一个好消息:索尼爱立信官方表示将会将X10i升级至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

索尼爱立信X10i将获Android 2.3升级

  在升级至Android 2.1系统之后,索尼爱立信曾表示将不会提供X10i的进一步升级,但现在,索尼爱立信改变了主意。在官方博客中,索尼爱立信表示,X10i将会从在第二季度末或者第三季度初升级至最新的Android 2.3.3系统。对于这款拥有着1GHz处理器、FWVGA分辨率屏幕、800万像素摄像头等高端配置的手机而言,升级至最新的系统无疑相等于一次新的生命。

  在进入2011年之后,此前在智能手机市场不愠不火的索尼爱立信呈现出强势爆发的势头,最新推出的Xperia系列手机arc、neo、pro、play都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并且极具特色。而将经典的X10i升级至最新的系统,拥有和其他高端产品相似的用户体验,相信也让索尼爱立信用户忠诚度提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