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英寸大屏触控 LG Optimus Big曝光

4.3英寸大屏触控 LG Optimus Big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9/90926.shtml report 802
  LG Optimus 2X、LG Optimus 3D等高端产品的亮相,意味着LG公司将在今年发力高端智能手市场。而在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LG公司一款全新高端旗舰级产品——LG Optimus Big。

左为LG Optimus Big

  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LG Optimus Big同样采用了直板造型大屏幕全触控设计,并且拥有一块4.3英寸触摸屏幕。此外这款手机还将采用一颗1GHz主频的处理器。不过除此之外,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LG Optimus Big的详细信息被曝光出来。

  据悉,LG Optimus Big将于下月由运营商LG U+定制发售,其具体售价目前仍不得而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