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享受Wi-Fi+触控体验 LG T315i亮相

低价享受Wi-Fi+触控体验 LG T315i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5/90802.shtml report 1204
  支持Wi-Fi连接和触摸屏基本已经成为目前主流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不过这两个功能在非智能手机、特别是低端产品中并不多见,LG最新发布的LG T315i则在较低的价格为用户带来了Wi-Fi上网和触摸屏操控的体验。

LG T315i手机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产品,LG T315i机身非常小巧,它的尺寸为103×57×11.9毫米,拥有一块2.8英寸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尽管手机不支持3G网络,但是Wi-Fi功能的加入还是让它有了出色的连接能力,手机也预置了丰富的社交网络功能。此外,LG T315i还支持音乐及视频播放,内置FM,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内存。手机的摄像头像素为200万,也是入门级配置。

LG T315i手机

  LG T315i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选择。据悉这款手机将会在本月内在俄罗斯上市,并且在随后登陆更多地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