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Android 3.x 谷歌将推Nexus Tablet平板

搭载Android 3.x 谷歌将推Nexus Tablet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9/90906.shtml report 1377
        2011年被认为是谷歌调整Android目标全力赶超苹果iOS的一年,在平板电脑肆虐的时期,手机厂商及PC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平板电脑,作为Android系统的东家,谷歌公司每次发布新系统的时候,都会推出一款代表机型,如首款Android手机Nexus One,第一款纯正Android 2.3系统的Nexus S,现在谷歌又打算推出一款自有的平板电脑,当然这并不是首款Android 3.0平板摩托罗拉XOOM。


        据著名科技网站Mobile-Review报道,谷歌目前正在研发自有品牌的平板电脑,这次的合作厂商并不是HTC、三星,而是LG。谷歌计划于今年秋季正式推出这款平板电脑,据悉,这款平板电脑将搭载Android 3.x操作系统。

        另据消息,目前已经推出Android 2.x平板电脑的厂商,如果没有获得许可,将不可能升级到Android 3.0操作系统。目前Android 3.0操作系统是闭源,只授权给用户,协议条款包括OEM放弃修改API, 放弃建设软件商店等。

        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三星Galaxy Tab以及刚刚发布的HTC Flyer都不会升级到Android 3.0,作为平板电脑来讲,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