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无敌 索尼计划推S1和折叠S2两款平板

时尚无敌 索尼计划推S1和折叠S2两款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9/92278.shtml report 2153
  平板电脑是PC家族新增加的一名成员,其外观和笔记本电脑相似,但不是单纯的笔记本电脑,它可以被称为笔记本电脑的浓缩版。早期的平板电脑由于实用性和价格过高等多方面原因一直没有流行起来。直到苹果iPad的出现彻底改变了平板电脑原本灰暗的前景,并使之广泛流行起来。

  老牌电子生产厂商索尼当然看到了平板电脑势不可挡的局势,也计划推出搭载谷歌Android 3.0系统、搭载Tegra 2双核处理器的两款平板电脑Sony S1和S2。

  Sony S1配备9.4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1280×800像素,除支持支持无线上网外,还支持索尼音乐、视频点播服务、在线阅读电子书、发送电子邮件等基本功能。








  Sony S2则为折叠机身设计,双屏均为5.5英寸,可以合并显示内容也可分别显示不同内容。和Sony S1除支持支持无线上网外,还支持索尼音乐、视频点播服务、在线阅读电子书、发送电子邮件等基本功能。










  据悉,这两款平板电脑将于9月在东京首发,但是价格还没有对外公布。值得肯定的是这两款时尚造型的平板电脑必将引起购机热潮,尤其S2必将成为女性争相购买的经典机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