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爱立信代工 谷歌将推出新款Nexus手机

索尼爱立信代工 谷歌将推出新款Nexus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1/92346.shtml report 1739
  如之前传闻的那样,谷歌在Google I/O大会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3.1操作系统,并且在透露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新版Ice Cream Sandwich系统的同时,正式确认会推出新一代谷歌Nexus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关于新一代谷歌Nexus手机即将推出的消息,是在 本次谷歌开发者大会 Android 问答会上, 由于Android 之父Andy Rubin在回答问题时透露的。他说:他们正在物色一部 Android 系统手机成为下一代谷歌Nexus手机的替代者。不过,Andy Rubin透露新一代谷歌Nexus手机可以轻松运行Ice Cream Sandwich 系统,这也即意味着新一代 Nexus手机可能要等到今年第四季度才会问世。而从当前智能手机的发展来看,新一代谷歌Nexus手机装载双核处理器应该是没有悬念的事情。

点击查看大图

  下一代新系统Ice Cream Sandwich最大的特点是同时支持平板电脑和手机,Google想让Ice Cream Sandwich实现“One OS Everywhere”的目标,让一个操作系统兼容所有设备,从小屏幕的手机到大屏幕的平板电脑。Ice Cream Sandwich拥有艺术化的系统UI,高级App Fracework框架支持。同时,可喜的是Ice Cream Sandwich也是开源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