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手机不分家 Android冰激凌Q4发布

平板手机不分家 Android冰激凌Q4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2/92395.shtml report 1743
  每年Google I/O大会都是新系统发布的集中日期,在今年Google拿出了Android3.1系统,新加入了“开原配件计划”让Andorid系统的实用性进一步加强。不过下一个版本Icecream Sandwich今天也得到了Google方面确认将会在Q4季度正式推出。


  目前Google I/O大会上正式出现了IceCream Sandwich的图像,这个看起来非常可口的小机器人未来将会频繁的出现在各大网站上。目前已经确定的是新版本将会在2011年第四季度正式推出,而新版本的最大改动就是统一手机以及平板电脑界面,届时Gingerbread与Honecyomb将不会在是两个分支,这也是未来Google提出的ADK软硬件标准之一。

点击查看大图

  Ice Cream Sandwich最大的特点是同时支持平板电脑和手机,Google想让Ice Cream Sandwich实现“One OS
Everywhere”的目标,让一个操作系统兼容所有设备,从小屏幕的手机到大屏幕的平板电脑。Ice Cream Sandwich拥有艺术化的系统UI,高级App Fracework框架支持。

  Andorid系统经过三年时间的高速发展现在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在这一年Google将会下大力气解决代码分裂以及硬件不统一等问题。此次放出的新系统特性以及ADK标准都是实施该计划的第一步,未来Android道路该如何发展还是需要时间的证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