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GHz+Android2.3 三星Exhibit 4G将上市

1.4GHz+Android2.3 三星Exhibit 4G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8/92583.shtml report 2011
  三星在Android道路上凭借着GALAXY银河系列成为一线厂商,而目前三星也是瞄准了Android市场的成功开始推出大量产品。近日,国外媒体又传出消息,T-Mobile将定制三星另外一款强机,型号为三星SGH-T759,研发代号为三星Exhibit 4G,据悉,这款设备的主频会达到1.4GHz,同时支持HSPA+数据传输。


  在外形上,三星Exhibit 4G将一改以往三星智能终端圆滑设计风格,机身底部会采用收边设计,上面会设有一颗Home按键,上面还会加入菜单,返回,搜索三颗触感按键,在它的背部拥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LED补光灯,同时支持720p视频录制。


  在硬件方面,Exhibit 4G可能会采用1.4GHz处理器,不过我们现在还不确定它是否会采用双核处理器,之前官方泄出的XML信息显示,这款产品可能会采用单核芯片,芯片架构为ARM11,这可能会让大家有些失望。当然在硬件信息还未得到官方确认前,Exhibit 4G的跑分结果也可能是软硬件不匹配而造成的,测试软件数据库中没有存入1.4GHz主频的相关信息的话就会出现类似的问题。


  除此之外,Exhibit 4G可能会使用一块3.7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幕,分辨率会达到WVGA级别,据悉,Exhibit 4G还会使用Super AMOLED屏幕,在显示效果方面大家可以抱有更大的期待,在软件层面,Exhibit 4G可能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 2.3.3操作系统。
  

  据悉,三星Exhibit 4G将会在6月8日正式推出,售价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0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