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销售团队配备Touchpad来助推该平板上市

惠普销售团队配备Touchpad来助推该平板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0/92685.shtml report 1768
  惠普在2月份的发布会上一口气发布了三款重磅产品,其中的平板就是Touchpad,现在,三个多月过去了,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有关于Touchpad的消息了,不过是关于Touchpad销售团队的消息。据悉,惠普将给自己的销售团队配备Touchpad,为Touchpad的到来大造声势,不过这可不是单纯的造势,Touchpad确实能给销售团队带来便利,惠普渠道与销售战略副总裁Meaghan Kelly最近表示:“这一次我们又升级了惠普开发的在线视频聊天软件,让我们的销售人员可以尽快与产品专家取得面对面的联系,为客户解决他们提出的问题。”

点击查看大图


  这样一来,消费者遇到任何问题需要解答时,惠普销售人员就可以变魔术般的从衣兜里抽出Touchpad(你是多拉A梦么?),拿出培训资料,为客户答疑解惑,更厉害的是,他们随时可以从来自惠普总部的专家取得协助,通过视频对话的方式为消费者进行一对一的专业解答。

  TouchPad平板电脑厚度为13毫米,采用了1024x768分辨率9.7英寸显示屏,支持视频通话和Beats语音技术,支持Wi-Fi和蓝牙,存储容量为16G或32G,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双核1.2G处理器。其他性能方面,TouchPad搭载前后两个摄像头,分别为130万和300万像素。TouchPad系统为WebOS,为Palm公司开发,后为惠普收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