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高管称Touchpad平板电脑表现将超过iPad

惠普高管称Touchpad平板电脑表现将超过iPa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3/92725.shtml report 1401


  据国外网站Telegraph报道,惠普欧洲负责人埃里克·卡多(Eric Cador)称:即将在夏天到来的惠普平板Touchpad将会复制其在PC市场的成功,因为Touchpad表现比市场排名第一的iPad的要好。

  卡多在加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PC领域,在很难差异化产品特征的情况下,我们做到了世界老大,在平板市场,我们将同样如此,我们称之为“第一+”(number one plus)。

  惠普Touchpad平板电脑将配置WebOS操作系统。这个操作系统目前在市场上排名第五位。目前平板电脑市场占统治地位的操作系统是苹果和谷歌的操作系统,以及黑莓和Window 7。WebOS是惠普收购Palm时获得的技术。这个操作系统受到了评论家和分析师的广泛好评。然而,这个平台将需要吸引一些开发人员为其开发应用程序。但是,惠普称,能够在网络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很容易在WebOS平台上运行。

  惠普称,它在英国的主要的应用程序合作伙伴是音乐服务公司Last.fm、天空广播公司和卫报。惠普发言人称,当Touchpad平板电脑推出的时候,将会增数千个应用程序开发伙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