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与苹果iOS都可用 谷歌地图推网页版

Android与苹果iOS都可用 谷歌地图推网页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3/92739.shtml report 1917
  当前,位置应用服务越来越受到关注。而就目前情况来看,位置应用服务主要体现在手机终端方面。时下苹果iOS与Android系统平分市场,所以这2个平台绝对会是应用开发者的必争之地。谷歌地图(Google Maps)作为时下智能手机终端的主流软件之一,近日又再有新东西出炉。
 

图为:Android平台屏幕截图


  近期,谷歌针对Android和苹果iOS系统推出了改进的Google Maps网页版。用户只需要通过手机浏览器访问http://maps.google.com/即可享受到谷歌为您提供的位置应用服务。
 

图为:Android平台屏幕截图


  这次推出的网页版谷歌地图,不仅仅针对Android系统用户,同时也针对苹果iOS系统用户。从这之中,我们可以看出的是,谷歌此次倾囊而出,为的就是可以获得更多的用户群体,这对于同类软件可谓是不小的打击。
 

图为:苹果iOS平台屏幕截图


  谷歌地图网页版设计较为简单,用户目前可进行位置搜索、查询、显示实时路况、显示卫星图或者交通路线图等功能,这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对于那些没有安装Google Map客户端的朋友们。
 

图为:苹果iOS平台屏幕截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