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优势 80%移动视频浏览量来自iOS设备

绝对优势 80%移动视频浏览量来自iOS设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4/92795.shtml report 1503
  虽然移动视频在在线视频消费中占的比例非常小,但苹果产品已经在整体上较其他平台的移动到产品遥遥领先。《纽约时报》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80%的移动视频浏览来自于苹果iOS系统设备,而火爆的Android系统设备仅占20%。


  调查结果显示,苹果iOS设备占据移动设备视频浏览量的80%,其中iPhone和iPod touch各占据30%的流量,iPad占据20%的流量。搭载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占视频浏览量的近20%,其他产品占有率更是微乎其微。

  自从苹果推出iPhone以来,这款产品就一直不支持Adobe Flash格式。苹果的竞争对手称,这将导致用户缺失“整个互联网”。也有不少人表示,iPhone不支持Flash将遭致失败,因为大多数移动视频都是Flash格式。然而,缺少Flash并没有对iPhone用户的视频浏览造成丝毫影响,因为各个视频网络的可下载视频都提供了多个格式供用户下载,而且绝大多数的视频支持iOS设备的格式。

  《纽约时报》称,苹果之所以能够在移动视频浏览方面取得压倒性的胜利,得益于视频发行商和移动开发者均将苹果iOS设备放在了优先的位置上,首先为苹果iOS设备编码和开发应用,直到iOS服务稳定之后才推出Android和其它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