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或将销售支持TD-LTE网络的新iPhone

中移动或将销售支持TD-LTE网络的新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4/92774.shtml report 1652
  中国移动现在还没有正式销售iPhone,但是这种状况将会很快改变。近日,外媒曝光称中国移动已于苹果达成协议,将销售支持TD-LTE网络功能的iPhone。


  但是,此前曾有消息称苹果在今年推出的新iPhone将不会支持LTE技术。在全球技术峰会上Verizon首席财务官弗兰​​·萨莫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表示iPhone5有可能不支持LTE长期演进技术,也就是通常所称的4G。他表示iPhone4的CDMA版本销售成绩并没有外界预期的好,但过去六个月的销售依然是成功的。销量不及预期,主要是由于CDMA版本太晚推出,而且CDMA版本的iPhone4销售的国家和地区太少。他再一次确认下一代iPhone5将会同时提供WCDMA和CDMA(在中国就是联通和电信的制式)两种网络的支持。同时CDMA制式的iPhone5,将会在更多国家上市。


  其实,LTE和中国移动的TD-LTE虽然是两个不同的标准,但他们使用本质上是相同的技术。此次曝光的媒体还称,这次苹果iPhone芯片可以用于任何LTE网络,而且无需改变苹果现有的任何生产过程。也就是说,苹果iPhone本身具备的支持LTE功能并未被完全注销,还可以被“激活”。这就意味着,中国移动将销售支持TD-LTE网络功能的iPhone还是有望实现的。不过,事实究竟怎样,还是得等到9月13日新iPhone上市才能确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