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爱立信Walkman新机WT18i发布 7月上市

索尼爱立信Walkman新机WT18i发布 7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5/92827.shtml report 3802
  前不久,索尼爱立信低调推出旗下首款 Android Walkman 音乐手机 W8(行货型号 E16i)。不过由于 W8 只能算是 X8 的音乐定制版本,且软硬件规格没有任何的提升,因此并未得到大家的认可。很明显,W8 只是索尼爱立信在 Android Walkman 音乐手机领域的试水之作,今天,网络上又再曝光一款 Android Walkman 音乐手机,手机型号是 WT18i,是一款由中国移动定制的 OPhone 手机。


  从此次官方公布的功能配置来看,这款索尼爱立信Walkman新机定位于中低端市场,在硬件配置上并没有多少特别的地方。比如拥有的是3.2英寸HVGA分辨率的触控屏,虽然具备1600万色的显示能力和具备防刮性能,但不支持多点触控却让人颇感遗憾。


  而作为该机的主要卖点,此次发布的索尼爱立信WT18i将第二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Walkman手机,同时也是第一款OMS系统Walkman手机,其优点在于通过整合Walkman播放器和相对低廉的价格来吸引年轻消费群体。

点击查看大图

  由于属于中国移动的3G定制机型,所以除了会搭载OMS2.5系统版本之外,索尼爱立信WT18i配备的是支持TD-SCDMA网络技术的Marvell PXA 920平台,拥有806MHz主频速度的处理器芯片。

  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该机还内置Walkman音乐播放器,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立体声扬声器、FM 收音机,支持 RDS以及A2DP 蓝牙立体声、TrackID 音乐识别等功能,并支持律动闪灯和卡拉OK功能,拥有大约150MB的机身内存,支持最大32GB的存储卡扩展。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WT18i还搭载了OPhone2.5系统,其特色在于使用了全新的Just-In-Time(JIT)技术,从而将运行速度提升至原来的2-5倍,可带来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除此之外,该机还配备有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2倍数码变焦和480P视频录制等功能。借助前置摄像头,用户还可以在3G网络中实现视频通话,或是自拍影像,上传到微薄上与人分享。

点击查看大图

  该机还支持GSM/GPRS/EDGE/TD-SCDM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拥有CMMB 手机电视接收和提供了WebKit 网页浏览器、USB2.0连接等功能。其机身尺寸为106 ×56.5×14.3mm,重约109克。手机在配备120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连续6小时的通话时间和200小时的待机时间。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索尼爱立信WT18i将会在今年7月上市,价格为1500元左右,有黑色和橄榄白色两种机身色彩供用户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