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风暴来袭 白色iphone 4无锁版再创新低

时尚风暴来袭 白色iphone 4无锁版再创新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7/92897.shtml report 2242
  黑色iphone4如风暴一般席卷手机市场后,让许多“白色控”们苦苦等待的白色iphone4终于再掀热潮。而今日商家不负众望,白色iphone4无锁版在睿风电讯最新报价为5300元,并且配件包括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用户可以多多关注。

  
  在外观上面,该机115.2×58.6×9.3mm的三维加上圆润的边角造型,给人一种大气的同时又不乏一丝柔美。正面是一块IPS材质的3.5英寸电容屏,分辨率640×960像素,采用Retina显示技术让拥有者能轻松体验清晰自然的显示效果。 背面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5倍数码变焦。成像效果细腻柔和。


  iphone4采用苹果自主研发的A4处理器,主频为1GHz。整机运行速度非常不错。 网络模式为GSM,WCDMA 。支持Twitter、MySpace、Facebook、YouTube、Flickr、Picasa等,对于这样一款高端机型,WIFI、GPS、数字指南针等功能当然是一应俱全。另外iphone4还拥有指纹识别,触控力回馈,Facetime免费视频聊天等功能。


  炎炎夏日深邃的黑色反而会让人略感压抑,而清爽时尚的白色就仿佛给站在时尚浪潮前沿的人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强悍的性能,时尚的外表,加上今日商家报出的给力价格,让我们不禁想问,又一轮的苹果热潮是否就要赶到。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iphone4(白色)(32G 无锁版)
参考价格:5300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大厦C区10层1080室
商家电话:400-8833-058(全国)010-82667058(北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