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代已成悲剧?苹果iPhone 3GS无缘iOS 5?

3代已成悲剧?苹果iPhone 3GS无缘iOS 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5/92837.shtml report 1230
  曾经多次曝光成真的俄罗斯Mobile-Review主编Eldar Murtazin今天通过Twitter又发布了一项消息,消息称即将发布的iOS 5或将不支持iPhone 3GS手机,iOS 5仅支持iPhone 4和即将推出的下一代iPhone。


  去年6月份发布的iOS 4.0,支持iPhone 3G,iPhone 3GS,和iPhone 4。当然有些iOS 4的功能在前两种机型上是得不到支持的。直到今年初苹果发布了iOS 4.3之后,iPhone 3G在这个时候被抛弃了,停留在了iOS 4.2.1系统。如果iOS 5仅限于iPhone 4的话,说明iOS 5是十分重视硬件的需求的,苹果的手机销售也将再次趋向于高端配置。目前iPhone 3GS还在正常销售。由消息称iOS 5将会是苹果移动操作系统的重要重整版本,可能目前也就只有iPhone 4才能够满足需求。

  目前还无法证实以上消息的真伪,而且Eldar Murtazin也并没有给出消息来源。但是以Eldar Murtazin曝光消息的准确率来看,这则消息还是有一定的可信性的。但是真相如何还是等苹果大会上乔布斯来揭晓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