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文件泄密 苹果iPhone或将推出64G版本

内部文件泄密 苹果iPhone或将推出64G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5/92816.shtml report 1337
  随着6月6日至9日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1)临近,关于第五代iPhone的传闻越来越多。尽管乔布斯关于新iPhone依旧守口如瓶,但是测检中心、新iPhone零部件供应商、运营商等均已开口为我们描述他们所知道第五代iPhone的部分细节。据外国媒体TIMN报导,日前有记者发现在一份流传于Verizon第三方经销商Russell Cellular的备忘文件中, 32GB和64GB的白色iPhone 4赫然纸上。也就是说,下一代iPhone有可能有64GB版本。


  分析指出,由于类似事件时常发生,目前尚未能分辨该文件中的32GB和64GB是否是个打印错误,而原意是16GB和32GB。但从另一个角度上讲,这份文件又是相当具有可信度的,因为64GB并不会花费苹果多大力气。TIMN认为,假如苹果推出64GB版的iPhone 4,将会引领业内全新定义高配手机的内存参数,更会引起抢购。


  64G版本的iPhone 4在前一段时间曾经在香港露过一小脸,据说是苹果内部的工程样机。想要知道以上信息的真伪只有等到8月24日新iPhone发布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