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推出 传苹果iPad 3将采用三星AMOLED屏

年底推出 传苹果iPad 3将采用三星AMOLED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7/92917.shtml report 1581
  业内消息称,苹果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Tim Cook)近日访问韩国期间与三星高管进行了会晤,商讨苹果iPad 3平板电脑使用三星AMOLED屏幕事宜。该业内人士周三称:“苹果希望在iPad 2升级产品中使用三星的AMOLED显示技术,这款产品很可能是下一代平板电脑iPad 3,预计于今年年底推出。”


  库克不仅是苹果首席运营官,同时也是苹果当前的代理CEO。该人士还称,库克上周访问韩国期间,似乎已经向使用三星AMOLED屏幕支付了预付款。

  当前苹果iPad使用的是LCD屏幕,而三星的Galaxy Tab平板电脑也未使用AMOLED屏幕,但Galaxy S 2智能手机已经使用。有消息称,三星将在第二代平板电脑中使用AMOLED屏幕。

  对此,三星移动显示屏部门发言人称,尚未听说此事。与LCD屏幕相比,AMOLED屏幕具有亮度高和能耗低等优点。苹果改用AMOLED屏幕后,对于LG Display显示器公司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后者是苹果LCD屏幕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三星的主要竞争对手。

  另外,据台湾媒体援引高层人士的报道,相关触摸屏面板、相关组件开始备料并开始进入投产阶段,因此iPad 3将可能在今年六月举行的WWDC 2011(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亮相并正式发布。所以,真相到底如何只能等乔布斯自己揭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