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厂商非常给力 中兴将推LTE及WP7.1手机

国产厂商非常给力 中兴将推LTE及WP7.1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9/92931.shtml report 1391
  谈起智能手机,也许从大家口中都能说出几个品牌,苹果、三星、摩托罗拉、诺基亚、索尼爱立信等,但相信很少人能说出中兴这个品牌。很多人对于中兴通讯这个牌子可能有些陌生。但事实上,去年它已经成功挤入了全球手机份额排行榜的前几名。而中兴通讯的雄心当然不止于此。在最近路透社的一次采访中,中兴通讯的北美首席执行官程立新提到了公司的未来计划,其中当然包括时下大热的LTE手机,以及搭载最新Windows Phone 7.1(Mango)的手机。
 


  根据程立新的说法,中兴通讯将在下半年开始针对美国市场推出一系列支持LTE高速网络的手机,并将在2012年初发布搭载最新Windows Phone 7.1(Mango)的设备,备受瞩目的LTE平板也将在这个时间点被发布。

  随着用户对LTE手机和WP7.1手机关注度的持续升温,这家来自中国本土的手机终端厂商正面临着一个绝好的机会。除了AT&T与Verizon以外,中兴通讯还将很有可能与国外运营商MetroPCs合作,推出定制机型。我们也期待这家本土企业能够跟得上用户需求的变化,不断推出新品,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