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二为一 1.2GHz全触控商务黑莓Volt曝光

合二为一 1.2GHz全触控商务黑莓Volt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30/92954.shtml report 1806
  2011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市场整体表现不佳,五大智能手机厂商中只有苹果的iPhone出货量仍出现两位数的增长。随被苹果抢走第二的位置,但RIM黑莓智能手机业绩也凭借在北美地区以外的市场销量增长以及推出的多款融入NFC技术的智能手机而好于行业平均水平,出货量环比增长4.2%,不得不说,RIM黑莓手机仍然极具实力。


  在今年的黑莓世界大会上RIM公司尽管发布了新款的黑莓Bold 9900、Bold 9930两款新的智能手机产品,不过之前已经多次曝光的黑莓Monaco和黑莓Monza等让人期待的新款智能手机却并没有出现,这多少让人有些失望。近日,RIM方面对于黑莓Monaco和黑莓Monza两款智能手机产品有了新的设计变更,RIM方面可能将黑莓Monaco和黑莓Monza两款新品进行二合一的设计将其合并为一款功能强大的新机,该机命名为黑莓Volt。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黑莓Monaco与黑莓Monza将是同一款手机的不同网络制式版本。其采用了大屏幕全触控设计,拥有一块3.7英寸触摸屏幕。黑莓Monaco、黑莓Monza还搭载了一颗主频高达1.2GHz级别的处理器,配备有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为出色的应用体验和系统运行速度。作为一款高性能的商务智能手机,相信新品黑莓Volt将会受到更多人的关注。

  相关链接:“笨家伙”发力 黑莓9900/9930携OS7而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