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展开放血促销 WP7合约机仅售0.01美元

微软展开放血促销 WP7合约机仅售0.01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0/93301.shtml report 2055
  2010年11月11日第一批Windows Phone 7手机开始销售,时至今日也没有看到消费者蜂拥而至的去购买的情况出现。Windows Phone 7手机的销售情况一直像迷一样难以捉摸。尽管微软此前宣布已经出货150万WP7智能手机送到运营商和投入市场,但最终购买机子的用户并没有达到该出货量一半。曾因爆料诺基亚等手机厂商而闻名的Eldar Murtazin这次又曝料称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至今为止销售数量只有67.4万。不知是不是真的销量不尽如人意,近日,微软开始了疯狂促销的促销活动, 部分合约机仅售0.01美元。

点击查看大图

  微软联合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无线(以下简称“Verizon”)、Sprint和T-Mobile USA(以下简称“T-Mobile”)针对HTC部分机型推出促销计划,用户仅需花费1美分,并签订合约,即可获取一部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这三款促销机型分别是Verizon版HTC Trophy、Sprint版HTC Arrive和T-Mobile版HTC HD7,均搭载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已在微软在线商店上架。促销活动将于2011年7月2日截止。

  微软去年年底发布了Windows Phone手机操作系统,并在不久前发布首次重大升级“Mango”。然而,在iPhone和Android机型的强力竞争下,搭载这款系统的手机销量还是不容乐观。

  相关链接:迄今为止微软WP7手机销量仅为674000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