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OM首个第三方ROM现身XDA 不完美的里程碑

XOOM首个第三方ROM现身XDA 不完美的里程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3/93346.shtml report 1218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的XOOM将会迎来它的第一个第三方ROM,这也将是Honeycomb的第一个第三方ROM吧,由来自XDA社区一帮狂人们和Tiamat团队打造,该Rom命名为XOOM Rom 1.0,虽说名字简单,可里面五脏俱全,系统软件和原本的大不一样,打包具备了各种前沿的选项,让用户拥有更多选择。

  不过用户也别高兴的太早,因为该ROM的成功开启是建立在XOOM的Verizon 3G版的软件上的,安装后机器将享受不到3G服务,这个有点糟糕,用户不太可能为了一个第三方ROM而舍弃昂贵的3G服务吧,不过对于XOOM社区来说,这已经是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了。

  XOOM是上市的首款Honeycomb平板,可以说集万众期待于一身,不过上市销量来看,情况不是很好,这次第三方ROM的出现,不知道会不会刺激XOOM低迷的销量,同时也期待其他平板也有第三方ROM放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