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将推webOS云音乐商店 目前还是一朵浮云

惠普将推webOS云音乐商店 目前还是一朵浮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4/93394.shtml report 1105
点击查看大图

  很早之前就谣传惠普会为了TouchPad推出自家的云同步音乐商店,类似于iTunes那种,现在看起来正在进行中,不知道是不是进展顺利呢,要搞定各大唱片公司可是要费不少脑经的。据外国网站Billboard.biz报道,惠普和各大唱片公司关于云音乐服务的谈判正在升温,其中一家唱片公司的内线人士透露说该服务“汇聚了众多多媒体业务,并且适用于所有的webOS设备”,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惠普能很快推出这项服务。

  另外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称,惠普不可能很快就推出这项服务,至少得等六个月,并且惠普正在试图精简该服务。

  我们很难确定消息的真实性,但这年头,传言90%都是真的,希望它能尽早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