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推Android平板 面向企业今年四季度上市

松下推Android平板 面向企业今年四季度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7/93526.shtml report 1166
点击查看大图

  好像在消费电子领域不是太积极的松下,最近也涌入了平板大军中,其实松下早就有一个平板品牌叫Toughbook,面向企业级用户,只不过系统为Windows Vista,既然是企业用户,售价自然不菲,淘宝上至今有售,超过1万4,啧啧啧,谁会买呢?

  现在平板终于可以不用Windows了,松下顺应潮流推出Android平板电脑,还是归入Toughbook系列里面,进一步拓宽公司现有市场,面向流动性高的工作者和需要在恶劣环境条件下野外作业的人。主要是产品的高亮度屏幕将保证户外使用,在客户服务和移动环境下还有手写签字功能。
 
  该板子屏幕为10.1英寸多点触控,配有GPS,电池可坚持一整天,另外还有3G网路。该产品将于第四季在美国首发,至于售价嘛,暂时为名,希望别不靠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