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称 Android 2.3将兼容更多硬件配置

最新消息称 Android 2.3将兼容更多硬件配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1/93615.shtml report 1455
  相信看过今年Google I/O大会的朋友,都会开始期待Android的下一个版本冰淇淋三明治,而该版本预计在今年圣诞节之前发布。不过Google还有一些没有公布的消息,比如蜂窝还会出现一个Android 3.2版本。

  而就在昨日,华为宣布了第一款Android 3.2设备MediaPad,该设备将使用高通芯片和7英寸显示屏。初看上去这似乎并不令人相信,因为到目前位置只有Tegra 2处理器和10英寸显示屏得到了蜂窝系统的支持。不过越来越多的消息证实,Android 3.2版系统的确存在,并且将支持更多的硬件平台。同时,HTC Flyer用户可以放心了,HTC会给你们带来升级的。

  据有关消息称,Android 3.2将会是冰淇淋三明治来临之前蜂窝的最后一个版本,到时候Android 3.0+设备将会获得升级支持。除了更多的硬件兼容之外,Google还会带来错误修正、优化硬件加速,以及电影、音乐和桌面插件功能的升级。

  最新消息称,摩托罗拉Xoom用户也可以期待Android 3.2在未来几周内来临,8月份还会有多款Android 3.2设备问世。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