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10.1和iPad 2 比比谁跑得更快?

Galaxy Tab 10.1和iPad 2 比比谁跑得更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1/93624.shtml report 680



[/align]
  貌似现在Galaxy Tab 10.1和iPad 2的对比越来越多了,国外媒体就拍摄了两者的网页加载以及应用下载以及图片打开时间,从视频中大家可以看出两者的速度都十分之快,不过Galaxy Tab 10.1要成为“iPad杀手”似乎还差那么点火候。

  虽说速度有那么几秒的差距,但也仅供硬件对比的一些参考,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似乎并不影响体验,只要机器本身足够流畅就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