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选择LG Optimus 2X作为首个双核ROM版本

MIUI选择LG Optimus 2X作为首个双核ROM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4/94006.shtml report 1217
  随着Android系统的日益火热,第三方ROM开发团队也加快了各自的脚步。近日来有消息称,国内第三方ROM开发团队MIUI即将增加新的手机支持,并且将会是首个双核手机MIUI ROM,他们选择了LG的Optimus 2X,也就是我们常说的LG P990/P993。

  就在不久后,MIUI官方也发表了消息,他们将会在7月内放出第一个内测版Optimus 2X的ROM,将为这款手机的系统版本升至Android 2.3系统,而笔者预测这个时间将在本周内。

  虽然Optimus 2X被LG以全球首款双核手机抢先推出,但是其官方系统版本目前仍然停留在Android 2.2,官方Android 2.3版本升级依然遥遥无期。

  而国外著名第三方Android ROM团队CyanogenMod也没有放松,早在三个月前就已经开启了Optimus 2X的CM7.1 Nightly版本支持,保持平均每天更新的速率,并且在上个月底发布了该机的第一个CM7.1 RC版本,预计不久之后将会推出稳定版支持。

  根据MIUI之前的制作习惯来看,此次所发布的ROM,很有可能会基于CM7.1 RC1进行制作,而最终加入MIUI界面并进行优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