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版本 NVIDIA第四代手机芯片Wayne强势曝光

两个版本 NVIDIA第四代手机芯片Wayne强势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5/94041.shtml report 1360
  虽然NVIDIA的第三代Tegra处理器Kal-EI尚未发布,但是第四代NVIDIA处理器Wayne的信息已经传出。据国外BSN网站透露,即将推出的第四代NVIDIA处理器Wayne将于今年12月向制造商和软件开发商提供试用。Wayne将会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为四核心,另外一个是八核心。

点击查看大图

  拥有四核心的Wayne芯片组将采用24 CUDA核心,ARM架构,CPU主频都会在1.5GHz以上,性能会是Tegra 2的10倍,Kal-EI的2倍。八核心设计的Wayne芯片组性能更加强劲,采用32-64 CUDA核心,支持DirectX11、OpenGL 4.X、OpenCL 1.x和PhysX等编码方式,适用于平板电脑、上网本、低功耗笔记本。

  明年,微软的windows8操作系统即将面世,据了解它不光可以支持X86架构的处理器,同时也能够支持ARM架构的处理器,而作为NVIDIA而言,第四代Tegra处理器的规格发展至关重要,接下来NVIDIA很可能去扩大Tegra对于各系统的兼容性,同时这也意味着NVIDIA不得不去面对来自于Intel和AMD等芯片商的压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