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也涉足消费电子 将联合点心OS推出平板

海尔也涉足消费电子 将联合点心OS推出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7/94118.shtml report 902
  就在前天,我们刚刚报道了创新工场旗下的点心OS将推出平板的消息,而且是和青岛的硬件厂商合作,没错,就在今天海尔将在11点举行发布会,宣布HaiPad的推出,其系统就是点心定制的平板OS。

点击查看大图
发布会现场图片(图片来自海尔官方微博)

  今天是电博会开幕的日子,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海尔将宣布这款平板,对于这款平板,目前没有任何的规格细节,甚至连屏幕大小都不知道,我们将持续关注,大家也可以关注我的腾讯微博(@wangchaowen),将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资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