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缝求生 宏碁第四季度推带可拆卸键盘平板

夹缝求生 宏碁第四季度推带可拆卸键盘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6/94080.shtml report 1129
  据外媒Digitimes报道,收到上游供应商的消息称,宏碁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一款带键盘平板电脑,预计在年末的假期档上市。

点击查看大图

  该供应商透露,宏碁的新平板将拥有10英寸屏幕,基于ARM架构的处理器,由台湾仁宝电子代工制造,另外,宏碁并没有对该平板的销量做出明确的预计,目前还在为清除上网本的库存而烦恼,对于是否能完成今年的销售目标也持保守态度。

  此前,宏碁已经下调了2011年度平板设备的销量预期,从500-700万台下调到250万台,不知道这款组合式平板未来销量如何,目前华硕推出的Eee Pad Transformer销量就不错,另外联想的ThinkPad牌平板也是采用这样的组合式造型,也许在iPad太强势的情况下,这是一条夹缝求生的路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