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市场占有率 诺基亚N8/C7/E6大幅降价

挽回市场占有率 诺基亚N8/C7/E6大幅降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7/94123.shtml report 1918
  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诺基亚将削减其在欧洲的智能手机的价格,试图减缓其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下降。此次降价幅度最大的机型包括高端旗舰机型诺基亚N8、多媒体手机C7以及商务手机E6,降幅可达15%。其它搭载Symbian系统的产品也将采取不同程度的调价措施,不过下调幅度并不会很大。

点击查看大图

  Gartner公司研究结果显示,在2011年第一季度,诺基亚手机销量以及市场占有率依旧处于第一的位置,不过与2010年同期相比有了明显下滑;和2010年相比,苹果销量和市场占有率有了明显提升。2011年第一季度全球移动通信设备总销量达到了4.278亿部,其中,诺基亚的销量就达到了1.076亿部;在这4.278亿部手机设备当中,智能手机总销量占据了23.6%,同比上涨85%。苹果iPhone手机销量在第一季度达到了1860万台,和2010年同期相比,增幅达到了100%。也就是说,诺基亚下滑态势一直在持续,而相反的是苹果的高增长。加之Android系统手机的全面增长,诺基亚想要在短期内挽回市占确实不太容易。

  诺基亚CEO埃洛普已经宣布了放弃MeeGo系统,在诺基亚Windows Phone上市之前,想要挽回智能手机市占也只有将塞班智能手机降价一个方法了,不知道诺基亚这场价格战是否有意义,但是笔者认为诺基亚还是应该在塞班系统的创新上再下功夫,毕竟生态圈的优劣也很重要,如果塞班继续老化,诺基亚再次打压价格也是无用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