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为N9提供多年服务 多次软件升级

诺基亚将为N9提供多年服务 多次软件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8/94161.shtml report 1721
  诺基亚埃洛普在N9正式发布不久就宣布了一项令人失望的决定,“即使N9受欢迎,我们也将放弃MeeGo系统”。诺基亚N9虽然有不少的追捧者,但是系统问题实在不能不让人忽略,不得不说诺基亚若放弃MeeGo,MeeGo系统的前途将再次变得渺茫,那么N9的软件及应用就不可能丰富,不可能有好的用户体验。诺基亚内部人员曝出猛料——诺基亚将会在接下来的数年里对N9提供支持,并为其提供数次软件更新。

点击查看大图

  事实上,这条消息是从诺基亚内部人员Klas Ström的微博上传出的,因此真实性应该可以得到保证,很显然,这是对先前的“MeeGo仍将被放弃”这一说法有力的补救,这让人不得不猜测诺基亚是在为N9赢得销量的保障,而不是真的将要继续支持MeeGo。但是另一个说法说,诺基亚并非真的放弃MeeGo,它只是想以最少的投入去开发这款应用广泛的系统,等到系统成熟,形成完美的生态圈以后再投入MeeGo系统手机的发展,就好像苹果iPhone做的那样。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MeeGo系统的另外一款手机N950已经派发到诺开发者手中,所以MeeGo系统系统不会这么快就“死去”,至少一两年之内还是可以提供优质服务的,所以因为系统而放弃N9的朋友还是在考虑一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