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官方博客公布 诺基亚N9与N8十大区别

诺基亚官方博客公布 诺基亚N9与N8十大区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1/94196.shtml report 3745
  自从诺基亚世界大会落幕之后,诺基亚N9就成为了当下人们热议的话题,相比于去年的诺基亚N8,今年的诺基亚N9好像更容易勾起大家的兴趣,诺基亚N9创新的工业设计,前卫的NFC技术的加入以及MeeGo对于Android应用的全面兼容让诺基亚N9有着很强的竞争力,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诺基亚官方为我们提供的诺基亚N9和N8十大不同点吧。

  1.屏幕

  诺基亚N8采用3.5英寸电容触控屏木,诺基亚N9采用的是3.9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幕,并且采用了弧形设计拥有防刮技术。

点击查看大图

  2.分辨率

  诺基亚N8的屏幕分辨率为360x640像素,诺基亚N9将分辨率升级到了480x854像素。

  3.尺寸

  在外观尺寸方面,诺基亚N8的机身三围为113.5(长)x59.1(宽)x12.9(厚)毫米,诺基亚N9的机身三围为116.5(长)x 61.2(宽)x 12.1(厚)毫米。

  4.音效

  诺基亚N9在音效方面要强于N8很多,诺基亚N9是全球首款支持杜比数字+解码与杜比耳机后处理技术的智能手机,在音效方面的表现很抢眼。两款手机产品均支持3.5mm耳机插口。

  5.摄像头

  在摄像头方面,诺基亚N8采用的是机皇级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诺基亚N9采用了一枚8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拥有双LED闪光灯。

点击查看大图

  6.CPU

  在CPU方面,诺基亚N8采用了600Mhz ARM 11处理器,诺基亚N9采用的是1GHz Cortex A8 CPU,在这方面的升级是比较明显的。

  7.操作系统

  在操作系统方面,诺基亚N8搭载了Symbian^3操作系统,诺基亚N9采用了MeeGo v1.2 Harmattan 操作系统。

  8.滑动

  N8 支持 3 个自定义主屏,允许你随意安排多达 18 个可能的 widget。N9 采用‘滑动’主视窗系统,共有 3 个主视窗,有助于简化操作。这 3 个主视窗分别为:

  1) 应用视窗——访问你的所有应用

  2) 多任务视窗——N9 可以同时运行多达 100 个应用,因此,你不必担心在多任务处理时会发生延迟

  3) 事件视窗——社交网络信息、通知、电话、短信或日历事件

  9.NFC

  诺基亚N9拥有NFC技术功能,这也是小编最期待的功能,只需要用手机轻轻触碰,便可实现同步等功能的实现,非常神奇。

点击查看大图

  10.按键

  诺基亚N8的机身正面拥有一颗HOME按键,而诺基亚N9整个机身正面都没设计按键,它也是目前全球首款纯触控屏幕的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