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侧滑全键盘手机 三星SCH-i405真机曝光

三星侧滑全键盘手机 三星SCH-i405真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0/94486.shtml report 1677
  今年三星推出了不少给力的手机,但是这些手机的样子基本都很相似,看的时间长了就可能产生审美疲劳。但是近期,三星曝光了一款全新的手机--三星SCH-i405。与以往直板式的设计不同的是这款手机采用了侧滑全键盘设计,这样的设计在三星手机中并不多见,使得这款手机让我们眼前一亮。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三星SCH-i405的谍照近期在网上也被曝光了出来,据了解这款手机支持4G网络,并采用了Android2.3.4姜饼操作系统。由美国Verizon运营商定制。传闻中还称这款手机将搭载Super AMOLED显示屏,WVGA级别分辨率,这样的配置有可能与日本方面供货原因导致了并没有配备更高级别的显示屏有关。此外三星SCH-i405还配备了一块侧滑全键盘,前置130万摄像头,背部主摄像头可拍摄500万像素照片。

点击查看大图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将于今年8月底推出,而具体的上市时间却不得而知,售价也并不是很清楚,不过我们会对这款产品继续追踪报道,喜欢的朋友可以和我们一起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