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批评苹果本末倒置 将全力帮助HTC胜诉

施密特批评苹果本末倒置 将全力帮助HTC胜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0/94504.shtml report 1425
点击查看大图

  谷歌执行董事Eric Schmidt日前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谷歌移动数字会议,在会议上Schmidt阐述了谷歌对于未来在亚洲的战略目标,同时他又对近期智能手机领域诉讼不断的现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有些手机厂商似乎“沉迷于法律”,虽然他并没有指明哪家公司,但谁都知道这是在暗指苹果。

  “对手停止了创新,反而寄希望于通过诉讼来压垮对手,这是本末倒置”Schmidt如是说道,针对目前Android极大的成功,很明显苹果有点慌神了,所以急于打压对手,不过对此Schmidt并不表示担忧。在被问到是否会帮助HTC度过法律诉讼时,Schmidt暧昧的表示,谷歌将会保证所有的手机厂商不受损失,包括HTC。

  很明显Schmidt此举是对苹果频繁对Android诉讼表达的不满,目前来看,专利的缺乏成为Android发展的一个瓶颈,很多手机大佬都对新兴的Android表示了畏惧,纷纷通过手中的专利对其进行打压,不过这些诉讼并不能阻挡Android狂奔的脚步,传统手机厂商没落的趋势不可阻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