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配1GHz仅售1377元 爱可视发布两款新平板

最低配1GHz仅售1377元 爱可视发布两款新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2/95339.shtml report 1800
  在蜂巢一出来的时候,摩托罗拉和三星等顶级硬件厂商立即相应,纷纷用上了最新的系统,但未必所有人都喜欢蜂巢,也不是所有人买得起动辄好几千的平板,于是就有那么些二线厂商设计了一些低配的平板,当然价格也相当的厚道,给了大家有更多的选择。这不爱可视在香港发布了两款平板,都是姜饼系统。

点击查看大图

  这两款平板都是Arnova系列下面的,有7英寸和10英寸两种可选,处理器为Cortex A8 1GHz,支持720p拍摄的前置镜头(没有后置,囧!),另外10英寸版本的有全尺寸USB接口,支持USB随身碟和外置硬盘。

  售价方面,7英寸售价为1377元人民币,10英寸售价为1622元人民币,一分钱一分货,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瘾科技为我们拍摄了一组图集,点击:1GHz售价1377元 爱可视平板图赏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