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起诉苹果侵犯专利 要求禁售iPad和iPhone

HTC起诉苹果侵犯专利 要求禁售iPad和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8/95566.shtml report 1293
  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本周二HTC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简称ITC)起诉苹果专利侵权,要求苹果在美国禁售iPhone、iPad和Mac电脑。在这份诉讼中HTC提及美国专利编号为7765414、7672219和7417944三项专利,表示苹果侵犯了这三项专利,其中一项与便携式设备有关,该专利用于在PDA中集成的一些功能,另两项专利用于整合电话和视频服务,此次设计的产品包括iPhone、iPad、iPod、Mac、Apple TV,以及AirPort和时间胶囊等设备,可谓把苹果告到姥姥家了。

点击查看大图
HTC开始撬动苹果

  近期,移动设备领域专利纠纷越来越多,苹果和微软仗着专利多而向Android阵营挥舞专利大棒,但随着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HTC收购Dashwire,专利已不是问题,三星Galaxy Tab平板已在欧洲解禁,HTC也向苹果反击,专利战已经不能拖垮对手,反而会两败俱伤,大家还不如好好搞创新,这才是打败对手最体面的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