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副总裁证实苹果iPhone 5于10月初上市

AT&T副总裁证实苹果iPhone 5于10月初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21/95657.shtml report 723
  近一年的时间里,有关苹果iPhone 5消息从未停止过。从国内或国外的媒体对iPhone 5参数曝光和猜测上市时间来看,每一条销售都能牵动着无数苹果粉丝的心。近日,国外相关媒体又爆出关于苹果iPhone 5上市的消息,美国移动运营商AT&T的一位副总裁对几名员工称,iPhone 5将于10月初发布。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新款iPhone发布前通常都会传出这样的消息。AT&T总是会提前通知员工,以便让他们做好准备,因为新款iPhone肯定会激发市场需求的大幅增长。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苹果将在9月份召开的年度产品发布会上发布iPhone 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