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鼓励开发者升级到新版Android

谷歌鼓励开发者升级到新版Androi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0/96829.shtml report 1059
点击查看大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0日消息 本周一,谷歌在其开发者博客上贴出了一条消息,推荐大家将设备升级到全新的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系统,因为新的系统可以同时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使用。

  此举意味着开发者开发出的应用程序将可以同时在不同尺寸Android设备上使用。这样可以减轻应用开发者的工作量,因为这将简化升级和发布进程,使用户能更轻松地“发现应用”。

  此外,博客中并没有透露Android 4.0的具体发布时间,只提醒应用开发者应当做好准备工作。另据内部人士透露,Android 4.0非常有可能在十月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