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反诉苹果 或将使iPhone 5上市日延后

三星反诉苹果 或将使iPhone 5上市日延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1/96898.shtml report 1655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反诉苹果 或将使iPhone 5上市日延后(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1日早间消息,继苹果阻挡三星在澳洲和德国的销售之后,三星高层已日前对外放话,“只要iPhone 5一发布,我们就准备起诉苹果侵犯三星的无线通信专利技术。”

  日前,三星高管表示,在以后的专利诉讼中三星将继续保持强硬态度。三星坚信,苹果的手机侵犯了三星的无线专利,iPhone5一旦准备在韩国上市,三星必将向法院起诉,阻止苹果iPhone5在韩发布。

  其实此次的三星诉讼属于专利反诉行为。资料显示,苹果与三星的争端始于今年4月,当时苹果在美国起诉三星电子,指控后者的Galaxy系列产品抄袭苹果产品的设计和技术。随后,三星电子在韩国、日本、德国和美国对苹果进了反诉,称苹果剽窃。至此诉讼,双方在法国、日本、德国、韩国和美国的诉讼数量已达到23起,预计未来还将增加。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尽管种种迹象显示苹果有望在10月初将推出iPhone5。但英国《国际商务时报》的最新消息却指出,三星对iPhone5展开的专利诉讼可能会导致iPhone 5上市时间进一步延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