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北京移动开发者主题沙龙今日举行

2011年北京移动开发者主题沙龙今日举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1/96926.shtml report 133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1日消息,继2010年北京移动开发者系列活动后,2011北京移动开发者“开放 创新 协作”主题沙龙活动于今日举行。

  此次北京移动开发者沙龙聚集了首都开发者及软件应用企业代表,活动主要以系统、终端厂商、开发者为主,总结2010年开发者俱乐部情况,介绍了2011年发展计划,并宣布启动2011年北京移动开发者大赛。会上还召集了各方企业代表发表演讲、讨论行业发展趋势等。

  会上,觅我信息CEO朱志、优易市场副总监李杰、机锋网高级副总裁李鹏、谷歌中国商业合作资深经理刘祎伟发表演讲。另外,摩托罗拉(中国)廉羿、IDG资本合伙人李丰、易宝支付电信产品经理王沫宁、腾讯无线游戏产品总监刘宸就2011年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进行圆桌会议。

  会上移动互联网企业代表们肯定了移动互联网以及Android、iOS等智能手机平台的发展前景。主办方北京移动宣布将启动2011年北京移动开发者大赛,意在鼓励开发者开发出更多更优秀的软件应用,并表示移动Mobile Market平台将全力支持软件推广,希望开发者能够与移动MM共同成长壮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