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董事确认新一代iPhone手机将在10月发布

苹果董事确认新一代iPhone手机将在10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2/96948.shtml report 1760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董事、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苹果董事、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2日消息,苹果董事、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Al Gore)在南非“Discovery投资领导峰会”上透露,iPhone 5将于下月发布。

  戈尔在峰会上发表演讲时突然插了一句:“更不用说下个月即将发布的iPhone了。”从而进一步验证了此前的市场传言。此前不断有消息称,苹果将于下月开始出售iPhone 5,只是一直没有得到苹果官方的证实。

  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周三报道称,苹果将于10月4日发布iPhone 5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戈尔在提到iPhone时使用的是复数,因此苹果有可能发布不止一款iPhone。

  戈尔担任苹果董事已经3年时间,而本次则是他首次提前走漏风声。考虑到苹果严格的保密措施,这种未经授权的信息发布行为有可能已经违反了该公司的规定。

  业内人士认为,倘若泄露这一消息的是普通苹果员工或其他苹果董事,很有可能会被苹果开除。但由于戈尔在苹果享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或许可以免于惩罚。但对于新上任的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而言,仍然需要对类似的事件加以注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