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分享华为T8300 Ophone2.5真实感受

自在分享华为T8300 Ophone2.5真实感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3/97001.shtml report 4573
  近日,华为在国外大红大紫的机型U8510 IDEOS X3终于在国内以移动TD定制机的身份与国人见面,版本名为T8300。此款机型凭借时尚的外观、超薄的机身、强大的性能以及令人惊艳的价格着实在国外市场红火了一把。据悉德国当地连锁超市,3.5万台手机在开门一小时内即销售一空,再补货也售罄后只能采取在线预订的措施。

  而回到国内,华为与中国移动联手推出国内版本T8300,两个版本区别目前只有外观上的G3标识与操作系统,国外版采用Android系统,而国内版则采用了移动定制操作系统:Ophone2.5,T8300也是华为第一款使用了Ophone系统的终端。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次,移动携OMS经典蓝色光圈,全新亮相,打造全面升级的OMS2.5系统,并兼容Android2.2。 OMS2.5利用中国移动对用户的使用习惯及喜好的数据,在Android系统平台进行优化,重新设计了UI以及操作方式,从而使OMS系统变得更加简单易用。

点击查看大图

  解锁及界面  直观便捷

  OM2.5的解锁界面一向很有自己的特点,将漂浮的蓝色小圆环移动到解锁处即可解锁,但在最新版本中,系统人性化地加入了三个不同的解锁点,分别可以快速地解锁、查看短信或查看电话。

  进入界面后可以发现,经过优化的外观与Android已经非常接近,最多支持5个主屏幕的滚动,方便在桌面上对应用进行分类,长按任何一个图标就可以进行拖动、删除等设置。

点击查看大图

  快速启动设置 节省时间

  在进入桌面后,点击右侧的分屏按钮即可开启快速启动菜单,可以将最常用的设置放于其中,方便随时开启。从截图中可以看出,T8300 320*480万的显示像素在3.2的屏幕上可以把图片显示的非常清晰。

点击查看大图

  而进入应用菜单后,依然可以看到对菜单内应用分类的设置,这个分类工具就可以帮你第一时间找到想要的应用,以便日后管理庞杂的应用程序。

点击查看大图

  手机安全 有备无患

  手机安全在OMS系统上表现也非常突出,从数据备份、SIM卡保护以及黑名单设置,能够将手机武装到牙齿,即便是丢失,数据内容也不会泄露。

点击查看大图

  最后简单进行一个总结,通过OMS系统从推出一直到2.5版本,我们能够看得到它的不断成长与改进,包括重视用户体验、优化操作系统、减少预装增值业务,以及增强实用性。总结起来,这款系统非常适合刚刚接触智能触控手机的人群,操作不复杂,能够快速上手,再配合华为T8300精致小巧的体积,系统与机器达成了良好的一致性。国产的智能机搭配国产操作系统,精巧的外观与流畅的操作俨然拥有国际品牌的风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外品牌占领中国手机市场的时代即会成为历史,国货当自强,国货已自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