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冯幸:千元智能定制机A60单月销50万

联想冯幸:千元智能定制机A60单月销5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6/97024.shtml report 1729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副总裁冯幸接受专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乐Phone A6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中午消息,上午10点,在1区联想展台专访间,记者对联想副总裁冯幸进行了专访,冯幸副总裁主要是负责联想手机和运营商之间的合作,就记者提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包括最近十分火热的千元智能机A60,TD版的乐Phone等。

  首先是关于联想定制机A60的销量,冯幸副总裁表示A60销量十分惊人,单月销量达50万台,自8月初上市以来已经有100万台的销量,运营商的销量占到50%,另外TD版的A60即将在几天后发布。

  在被问到高端乐Phone手机TD版时,冯总表示TD版的高端乐Phone将会在11月份发布,届时将举行发布会,同时关于是否会自主开发操作系统,11月份联想也会给出答案。

  最后被问到会不会做内容服务,冯幸表示,联想已经开始提供视频服务,另外11月份,云服务也将会推出。

  更多此次中国国际通信展的详细报道,请关注手机之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