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通讯展现场直击 实际体验AR游戏应用

2011年通讯展现场直击 实际体验AR游戏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7/97123.shtml report 2393
点击查看大图
高通会展现场LOGO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8日早间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今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移动、联通、电信以及手机、平板电脑、应用游戏厂商聚会一堂。手机之家进行全程报道,从现场带来第一手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AR游戏展台和体验区

点击查看大图
AR游戏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AR游戏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AR游戏体验

  此次会展中,高通展台不光展出了采用高通处理器的产品,还大力宣传了AR应用软件,小编也在现场实际体验了一番。AR游戏就是增强现实技术游戏,增强现实 (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指透过影像处理技术将虚拟3D和现实影像融合,使真实的环境和虚拟世界实时地叠加到了同一个画面或空间同时存在。该项技术目前主要由高通公司在带头推进。增强现实技术在iPhone游戏中已经得到了较为广泛的运用,而Android的平台的应用在近几个月才开始在游戏中运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