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通讯展现场直击 天翼体感游戏现场展示

2011通讯展现场直击 天翼体感游戏现场展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7/97127.shtml report 1705
点击查看大图
2011中国电信通讯展台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8日早间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今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移动、联通、电信以及手机、平板电脑、应用游戏厂商聚会一堂。手机之家进行全程报道,从现场带来第一手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现场体感游戏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天翼游戏专区展示

点击查看大图
天翼体感游戏相对应设备

  电信天翼在此次通讯展也打出了体感游戏,并配有MM对应讲解,该游戏设备同样安装相对应软件程序,就可以让手机变身为体感手柄,现场有不少参观者围观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