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A990斩获2011中国智能手机新秀奖

TCL A990斩获2011中国智能手机新秀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01/97272.shtml report 4545
  (中国,北京,2011/9/27)2011中国通信工业高峰论坛于9月27日在北京国际通信展期间隆重举行。在此次峰会上,TCL通讯凭借其在Andriod智能终端领域的突出表现,一举斩获了“CCIA 中国通信工业领袖企业”和“2011中国智能手机新秀奖”两项大奖。 TCL光芒A990再次成为众多行业专家、上下游产业链关注的明星产品之一。同时,TCL通讯CEO郭爱平博士被授予“中国通信发展功勋人物”。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2011年是中国3G市场发展的一年,也是Android智能终端井喷式增长的一年,产品型号的迅速增加,明星产品的不断涌现,有效推动了3G高速增长。作为积极推动我国智能终端发展的重要手机厂商,TCL通讯近两年来在Android智能终端领域的投入以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此次凭借TCL A990等明星机型的强势表现,TCL手机的市场份额取得了快速增长,并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TCL通讯在2011年推出的智能手机典范之作--光芒A990,此次荣获“2011中国智能手机新秀奖”,其优胜之处不仅在于外形时尚,强大的硬实力支持,轻松驾驭着娱乐、影音、游戏、社交乃至移动办公、商旅、导航等各种新兴应用,以最优的价格和性能配比,使光芒A990在琳琅满目的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卓尔不凡。

  TCL A990拥有当前高端智能手机几乎所有的主流配置,3.5英寸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5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配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最高下载速度达7.2Mbps的WCDMA网络搭配支持自建AP的WLAN网络功能,强大的AGPS导航系统搭配震撼的娱乐影音系统和重力感应系统,致力于向用户提供最高端的智能手机体验。而在提供如此高端用户体验的同时,TCL A990低于两千元的定价也迎合了当前国内3G市场的主流用户需求,比价格不菲的同类产品更具竞争优势。光芒A990上市后,快速得到消费者青睐,一举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明星产品。

点击查看大图

  2011年,依托A990,A890、A906等3G智能手机,以及两款Pad平板电脑产品——TCL Pad16、Open Pad T7等系列化产品的快速切入,TCL通讯在Android智能终端市场的产品布局已经逐步完成。光芒A990的成功更是为TCL通讯在Android智能手机领域造就了一个良好的市场格局。

  而在这耀眼成绩的背后,是TCL通讯多年来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雄厚的技术团队,以及对客户需求快速响应等优势的集中体现。近年来,随着在Android智能终端领域的不断发力,TCL通讯已经完成了3G智能手机市场的全面布局,并在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领域展现出强大的设计和制造优势,逐步取得了市场领先地位。据悉,2011年8月份,TCL通讯销量突破360万台,较2010年同期增长20%,首8个月总销量近2700万台,同比增长32%。

  此次2011中国通信工业高峰论坛是一届名副其实的世界级产业盛会,众多行业专家、运营商代表,以及多家国内外主流通信厂商代表、终端公司、元器件供应商、渠道经销商、售后服务商等产业链各领域代表均出席此次会议,共商行业发展大计。TCL通讯高级副总裁黄万全表示,2011年,Android智能手机已经驶入了发展的快行道。TCL通讯正在稳步实施“全线布局,重点发力中高端智能手机”的市场战略。未来,TCL通讯将在Android智能终端领域持续加大投入,紧密围绕用户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简单易用、设计新颖并价格实惠的产品,让个性化移动生活触手可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