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Lion两周拿下Windows 7二十周份额

Tim Cook:Lion两周拿下Windows 7二十周份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05/97288.shtml report 1308
点击查看大图
Tim Cook表示:Lion仅仅用了2周时间就拿下10%的市场份额(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011年10月5日消息,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比提诺总部发布新一代iPhone产品,手机之家为您全程报道。

  在发布会现场,苹果新任CEO Tim Cook继承了以往的传统,以苹果的产品历史及各项傲人的数据为会议的开端。其中,Cook用微软的Windows 7的数据来对比苹果的Lion系统。

  Cook表示,Windows 7用了20周时间才拿下10%的系统市场份额,而Lion只用了2周时间,Lion的下载量在短时间内超过600万,而来自Snow Leopard的升级用户高达八成,可见苹果产品的用户忠诚度和吸引力。

    相比较而言,从整体上看,Lion的增长是比Windows 7更快,但事实上微软在企业市场拥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如果将企业中的普及数据纳入,那么Lion并不占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