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能否亮相成悬疑 苹果发布会九大猜想

乔布斯能否亮相成悬疑 苹果发布会九大猜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04/97281.shtml report 15872


点击查看大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全程报道苹果发布会

  万众瞩目的新一代iPhone终于到登场了,当地时间10月4日,也就是北京时间5日凌晨1点苹果将举行发布会,发布会的主题是“Let's talk iPhone”,本次大会将和以往的大不相同,它将会由新任CEO库克主持,乔布斯是否出席也成为一个悬念,而本次发布会的真正主角,下一代iPhone到底有何魅力能让大家如此痴迷?今晚手机之家资讯中心将会全程直播报道,欢迎关注。

  在此之前,我们不妨来看看对于下一代iPhone的大预测吧,看看这些配置升级是否就是大家所期望的,就当是为发布会预热吧。

  猜想一:比iPhone 4更薄

点击查看大图
新iPhone将更薄?

  iPhone 4刚上市时以9.3mm的超薄机身成为当时最薄的手机,不过随着三星Galaxy S II的上市将这一纪录打破,未来的电子产品逐渐走向轻薄化,苹果也一直在硬件上面追求极致,下一代iPhone如果不在硬件上有所突破,何谈革命性的产品?

  下一代iPhone超薄的机身也不是无风起浪,有一张碟照显示,该款iPhone和以往的大不相同,机身边缘有一个弧线过渡,以求更好的手感,不过从效果来看,似乎更加薄了,目前还难以判定此图的真伪,但下一代iPhone将会更薄的事实似乎已经板上钉钉了。

  实现指数:★★★★(5星为满分)





  猜想二:更大的屏幕

点击查看大图
新iPhone拥有更大屏幕?

  随着三星HTC诸多大屏手机的推出,不错的市场反响也让苹果一尘不变的3.54英寸显得十分小气,手机大屏成为越来越主流的方向,日前酷似下一代iPhone的外壳从富士康流出,从图片能看出,下一代iPhone屏幕确实更大了。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手机套流出

  此套由苹果内部员工带出,从照片来看,下一代iPhone屏幕尺寸为3.7英寸左右,同时边框更窄,背部也是前所未有的弧形设计,如此大的改动着实让人惊喜不已。

  不够能不能成真还要等今晚揭晓,大屏是趋势这点毋庸置疑,就看苹果什么时候做了。

  实现指数:★★★★(5星为满分)





  猜想三:更高像素摄像头

点击查看大图
新iPhone摄像头原器件流出

  iPhone 4的摄像头目前已经是Flicker上最受欢迎的摄像头,虽然只有500万像素但超强的微距功能和HDRI渲染都让其能呈现更好的拍摄效果,再加上诸多的应用软件,iPhone的摄像功能成为它的一大支柱,如何让iPhone的拍摄效果更好,首先要升级它的像素。

  目前iPhone 4的摄像头仅为500万像素,下一代iPhone很可能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而据台湾经济日报早先的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和台湾两家数码摄像头厂商签订了协议,两家公司将为苹果提供800万像素摄像头,这两家公司也是iPhone 4摄像头主要的供应商之一。

  更高像素的摄像头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不过具体是800万像素还是更高,成像效果如何,有待揭晓。

  实现指数:★★★★★(5星为满分)





  猜想四:采用双核A5处理器

点击查看大图
新iPhone很可能拥有A5处理器

  现在是双核满天飞的时代,大到三星HTC之类,小到如小米都是双核手机,下一代iPhone毫无疑问将会采用双核处理器设计,而A5将会是最佳选择,这也是最靠谱的传闻之一,新一代的处理器A5很可能会运行在下一代iPhone上。

  苹果A5处理器将采用双Cortex-A9核心,主频高达1GHz,而A5的表现早已在iPad 2上得到体现,不过iPad 2的运行内存过于低下,如能在内存更大的iPhone上运行则可以发挥更大的威力,另外,新一代iPhone很可能升级GPU,核心架构也升级为PowerVRSGX543MP2,届时iPhone将会拥有更快的处理器速度,更细腻的画面显示。

  实现指数:★★★★★(5星为满分)





  猜想五:黑白两款同时发售

点击查看大图
黑白iPhne同时发售?

  白色手机受到很多女性的青睐,白色iPhone 4上市时疯狂的抢购现象再一次表明,白色受欢迎程度丝毫不亚于传统的黑色,不过工艺问题是困扰白色版上市的主要原因,iPhone 4去年上市之后,白色版直到今年4月底才上市,苹果的官方解释是因为工艺问题导致白色版姗姗来迟。

点击查看大图
白色iPhone 4大受欢迎

  不过经历了白色iPhone 4的坎坷上市之后,苹果已经对白色机身工艺十分纯熟,iPad 2黑白两色能同时上市也让人联想,是否下一代iPhone也能做到黑白同时上市,届时将会引发“小白控”的新一轮狂欢。

  白色能否和黑色同时发售,还要等苹果宣布吧,不过由于此前没有先例,所以能否同时上市还充满悬疑。

  实现指数:★★★(5星为满分)





  猜想六:iPhone 5和iPhone 4S两个版本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频繁现身

  双版本的消息从很早就喧嚣甚上,由于Android大军的机海战术已经占取了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苹果必须推出差异化的机型来针对多样化的市场,根据传言,苹果将推出两个版本的iPhone,一个是全新的iPhone,一个是iPhone 4的升级版iPhone 4S,其中全新的iPhone用来攻占高端市场,iPhone 4S用以低端市场。

点击查看大图
富士康车间拥有两条作业线

  更多的关于另一版本iPhone 4S的消息包括该机仍采用3.5英寸屏幕,后盖材质改为塑料,同时硬件上小幅升级,届时作为低端iPhone发售,让更多的人用到iPhone,不过不知道会不会让那些装逼的人失望呢?

  另外关于更多版本的传闻还不止于此,还有说法是下一大iPhone将同时支持WCDMA和CDMA两个网络制式,这也是iPhone 4支持的两个网络,不知道这一传闻有多少真实性,笔者更倾向于推出两款iPhone,因为仅凭一款产品实在是难以覆盖大多数用户,但固执的苹果会改变么?

  实现指数:★★(5星为满分)





  猜想七:取消Home键设计

点击查看大图
没有Home键设计?

  和背部是弧形设计一样,取消Home键也是一个奇怪的传闻,因为所有iOS设备都是配备了Home键,这也是iOS必备的按键,虽然有破解的设备可以用多手势操作来避开Home键,但在3.5英寸的iPhone上终究太过拘泥,除非采用别的方法。

点击查看大图
新iPhone的Home键原器件

  好在最近流出的下一代iPhone的Home键图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Home键仍然保留,并且还是圆形的设计,不过具体的真实性就不敢判定了,只能读者自己去揣测了,不仅这样,还有传闻说下一代iPhone将采用椭圆形Home键设计,可谓十分滑稽。

  总之传闻很多,到底如何还待发布会揭晓。

  实现指数:★(5星为满分)





  猜想八:乔布斯亮相发布会

点击查看大图
乔布斯能否登场?

  乔布斯的离去想必让大家感慨不已,果粉们不仅迷恋苹果的产品,观看乔布斯的演讲也是一种享受,此次卸任,库克将会主持发布会,我们不奢望乔布斯能登台演讲,只要能亮相露个头就行,让大家都知道乔布斯的身体状况。

  昨日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尽管乔布斯已辞职,但他很有可能会和库克一同出现在下一代iPhone的发布会上,如果成真,这也可能是乔布斯最后一次参加苹果发布会。

  乔布斯因为身体原因于今年8月份卸任苹果CEO职务,只是担任董事长一职,我们知道,以往iPhone的新品发布会都是由乔布斯主持,不过在2009年发布iPhone 3GS时同样由于身体原因缺席,不过乔布斯并未辞职,此次卸任很可能是乔布斯退居幕后的第一步,未来将很难见到乔布斯的身影。

  实现指数:★(5星为满分)





  猜想九:10月13日上市

点击查看大图
AT&T官网截图显示13日发售新iPhone

  既然iPhone的发布时间已经确定,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上市时间,在中关村水货市场已经有iPhone 5的预购出现,而来自苹果合作电信商AT&T官网的截图显示,新iPhone将会在10月13日正式上市。

点击查看大图
外媒Fortune统计苹果产品上市时间数据

  而外媒Fortune网站则拿出更直接的证据,该网站列出了历代iPhone与iPad从发布到上市的时间表,第一代iPhone耗时171天,第二代则缩小到32天,到了iPhone 3GS则只用了11天,而最近的产品iPad 2则只用了9天,这些都多多少少反映了苹果希望将产品更快速的推向市场,如果按照最低的9天计算的话,那最快新iPhone将会在10月13日上市。

  而对于国内的用户来说,什么时候买到行货才是大问题,因为首批上市名单中并没有中国,如果心急的话,水货是最好的选择,不过价格可低不了,目前预购的价格已达7000以上,随着iPhone的来临,水货价格将会炒得更高。

  实现指数:★★★★(5星为满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