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新境界 三星GALAXY Tab 8.9正式发售

精彩新境界 三星GALAXY Tab 8.9正式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08/97315.shtml report 4899
  【2011年9月30日,北京】凭借GALAXY Tab 10.1在暑期平板市场营造了火热声势的三星电子近日乘胜追击,推出更为轻薄便携的GALAXY Tab 8.9,进一步丰富了智能平板产品线。三星GALAXY Tab 8.9率先将8.9英寸屏幕融入8.6毫米极致纤薄的机身中,完美满足消费者对可视尺寸和便携性的双重需求。继成功打造7英寸及10.1英寸两类热卖平板之后,三星GALAXY Tab 8.9的上市让消费者拥有更多贴心选择。

  众望所归——新尺寸,新魅力

  虽然10英寸产品是目前平板市场的主流,但依然有不少对移动娱乐及办公有着重度需求的用户期待更加小巧便携的智能平板,以同样强大的性能表现为其移动生活创造更多可能。和当下风头正劲的GALAXY Tab 10.1相比,1.2英寸的屏幕尺寸变化足以给GALAXY Tab 8.9带来机身体积与重量的可观改善。三星GALAXY Tab 8.9拥有与GALAXY Tab 10.1同样的8.6毫米全球最纤薄平板记录,表面积却只有后者的81%,重量是后者的82%,仅有453克,比500ml矿泉水还轻盈不少。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Tab 10.1和GALAXY Tab 8.9

  虽然身形变得更为紧凑,GALAXY Tab 8.9却并未在产品性能上有任何牺牲或妥协,而是完全继承了前作的优良“基因”。除了屏幕尺寸差异外其硬件配置和功能参数与GALAXY Tab 10.1皆无二致;这使得两者在用户体验上有着高度统一的优异性,让人惊喜的是GALAXY Tab 8.9在便携性上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由于GALAXY Tab 8.9拥有足够大的可视及触控面积,操作上的流畅感与表现力不逊前作,无论是手持还是放置都因更轻更小而变得格外轻松。在GALAXY Tab 7英寸和10.1英寸产品之外,GALAXY 8.9提供了一种全新选择,非常值得期待,这也是为何GALAXY Tab 8.9在今年4月的“2011中国三星论坛”上一经亮相,便引来大量平板爱好者的关注和期待。

  GALAXY Tab 10.1今年8月火热上市之后,消费者对三星8.9英寸平板产品的询问和预订有增无减。在众多用户期盼下,三星电子终于于近期开售GALAXY Tab 8.9。作为GALAXY Tab系列的第三款产品,GALAXY Tab 8.9与先前推出的GALAXY Tab P1000及GALAXY Tab 10.1一道,以精湛的工业设计和傲人的性能表现分别盘踞8.9寸、7寸及10.1寸平板领域,全面满足各个细分人群的需求。

  小身材大能量——更时尚轻巧的精彩体验

  GALAXY Tab 8.9的面世,在引领平板电脑进化到的“小9寸”形态的同时,亦将用户体验提升到时尚、轻巧、精彩的全新境界。

  在这个“小即是美”的时代,GALAXY Tab 8.9更为紧凑小巧的机身,带来的是更加时尚的设计感;与GALAXY Tab 10.1一样高达1280x800的分辨率的屏幕,则让视觉效果更为精细炫丽。

  在手持重量降低到“一听可乐”的基础上,凭借搭载的Android 3.1 Honeycomb(蜂巢)操作系统和1GHz双核处理器,以及Flash10.2播放和21Mbps超高速HSPA的支持,GALAXY Tab 8.9的系统运行及网络上传下载犹如闪电般迅捷,让用户时刻都能轻松操控;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则让用户陶醉于妙不可言的影像世界,随时随地捕捉感动瞬间。

  每一种充满热情的生活都少不了阅读、音乐、游戏、社交等元素,不同的是如何令用户在忙碌繁杂的琐碎中将其一网打尽。借助三星独有的网圈(社交圈、影视圈、悦读圈)功能,GALAXY Tab 8.9可摇身变为善解人意的移动生活好帮手,满足用户随时与好友互动、随心阅读、尽情娱乐的多样化需求。全新升级的TouchWiz 4.0界面,可以让用户自由整理应用程序,根据个性需求装扮专属于己的平板界面。此外,Samsung Apps海量应用下载也将带来非同寻常的内容体验。

  如果你还在为千人一面的平板电脑而苦恼,那么不要犹豫,赶快迎接全新的“Tab时代”吧!三星GALAXY Tab 8.9不仅凭借独树一帜的屏幕尺寸和设计风格带给你个性选择,更以“小身材大能量”的全方位强劲表现,令你的移动互联生活绽放别样精彩!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